廿五歲的滿足

許久許久以前.
教會的主日學裡.
主日學老師問一個問題.
 
你要活到幾歲才足夠呢?
 
標題是我的答案.
而昨天.也是我滿廿五歲的時候.
 
而如今.我要問我自己.
活到今天.滿足嗎?
可以說滿足.
也可以說不滿足.
 
對於所得到的一切.
我經歷過父母對我的關愛.
兄弟間彼此的照拂鼓勵.成長.
在信道上的得著.以及弟兄姐妹相交的甘甜.
我哭過.笑過.跌倒.爬起.掙扎過.經歷過.
雖然未見完全.但為此.我滿足.
這廿五年的時光.我沒有白活.
 
對於自己的生命光景.
我不滿足.甚至是沒有滿足的一天.
我只有一件事.乃是忘記背後.努力面前.
向著標竿直跑.直跑到路的末了.
正如詩篇裡所說.我起來得著祢的形象便心滿意足.
照樣.假若真有滿足的那一天.
也是父用主的血買來的兒女.完全像天父的那天.
 
短短的廿五年.
我的滿足.
我的不滿足.

廿五歲的滿足 有 “ 4 則迴響 ”

  1. 真慚愧….你總是記得我們的生日
    但我們卻老是忘記….
     
    不過~我現在記得啦!!!(以前都只記得是四月)
     
    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在我們迦勒小羊軟弱時傾聽鼓勵
    ^^ 生命真的能影響生命
    真棒!!!
     
    願你在未來的25年裡 更活出祂的樣子
    豐豐盛盛的滿有恩典阿!
    願你所行之路所到之處都成為祝福!
     
    最後
    還是要說聲….生日快樂!!!

  2. 沒關係.
    忘了很好阿.
    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自己的生日.
    可以盡量低調就低調.
    只是今年的生日有個約定.有個滿足.
    所以要記一記的.
     
    承你這麼說.實在不敢當.
    所擺上的.是當為的.
    所為不多.甚感虧欠.
    願主更多光照弟兄姐妹.
    好叫我們真知道祂自己.
     
    這條信道天路上.
    我們難免自己的軟弱.
    世界的沾染挾制.惡者的試探.
    但主是我們的避難所.是患難中隨時的幫助.
    更以亮光和真實引導我們到祂的聖所.
     
    謝謝你的祝福.
    願你平安喜樂.

  3. 引用通告: 銜筆十載 | 虛吾小築

心有所感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